close
變頻洗衣機好嗎

女神陳語安近日再度受邀拍攝男性雜誌封面,為了可以拍出絕世美照,展現S級火辣身材,她事前還跑到健身房進行魔鬼特訓,開拍前2天甚至不進食、不喝水,操出超強的「腹肌」線條,但她也強調這是不良示範,要粉絲們切勿學習!

下定決心要達到最完美的「體態」,陳語安先是請了專業健身教練來指導自己,拚命運動健身,她表示:「好可怕,每天感覺都像要上天堂了!」密集訓練2個星期後果真瘦了一大圈,她坦承:「為了拍攝要美麗一點,我這2天都沒有吃東西、也沒有喝水,讓自己處在一個像脫水的狀態,但我要先講喔!這是非常不健康的行為,千萬不可以跟我學!」強調自己平時運動都還是會正常進食。

▲陳語安再次受邀拍封面,不進食、不喝水2天操出完美體態。(圖/FHM提供,2016.06.29)

外界對她的感情也充滿好奇,陳語安則透露自己很看「感覺」,「假使我對一個男生有感覺,他根本不太需要做什麼事,約看電影我可能就立刻答應了!」只是她也坦承自己有時候較悶,不太會把內心話講出來,「溝通」方面有待加強。

她說自己曾碰過「控制慾」很強的對象,「覺得那段冰箱panasonic推薦時期像是被關在監牢裡一樣,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被控制,當下覺得自己像一隻被關在鳥籠裡的可憐小鳥。」自此之後,她都特別重視「自由」與「空間」的拿捏,陳語安也強調現階段還是想以衝刺事業為主,談戀愛就變頻洗衣機推薦順其自然。

▲陳語安自爆曾碰過控制慾極強的對象。(圖/FHM提供,2016.06.29)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